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怒火茶餐廳

怒火茶餐廳

怒火茶餐廳演刀傘決戰 - 怒火茶餐廳


葵涌一間茶餐廳廚房昨上演雨傘對菜刀混戰,經理因擺放食物問題與廚師爆發激烈衝突,有人怒火中燒揮菜刀斬人,廚師見形勢不妙,手執起雨傘抵 擋,清潔女工充當「和事老」卻無辜遭殃,結果經理與廚師同被警方拘捕,其中廚師受輕傷,與女工需送院治理。



怒火茶 餐廳


現 場是荔景邨樂景樓一間茶餐廳,亦有麵包西餅出售。昨晨十一時許,姓蔡(卅九歲)廚師在廚房工作時,剛收到送貨工人送來的食物,他因在忙碌,隨 便將其擺放, 姓徐(五十六歲)經理認為阻礙工作,大感不滿,要求蔡將食物移放其他地方,惟他不肯合作,兩人一言不合起爭執,場面火爆。


女工勸架遭推倒受傷

現 場消息稱,徐與蔡互相推撞,有人盛怒下,取起菜刀亂舞揚言斬人,蔡見狀慌忙閃避,但因廚房地方狹窄,在危急關頭,只好隨手拿起就近的一柄雨傘 擋刀,刀來傘 往之間,姓葉(四十一歲)清潔女工在旁目睹,恐兩人會有損傷,遂衝上前勸喻停手,但因情況混亂,她被推倒碰撞受傷,其他員工聞爭吵聲走入廚房 查究,赫見廚 師與經理混戰,亦加入勸止,同時致電報警。



怒火茶 餐廳


警員接報到場制止毆鬥,經調查後,將徐及蔡兩人一併拘捕,蔡幸無被斬中,但面部被擦傷,葉女則手及頭部被撞傷,警方召救護車將他們送往醫院 治理。茶餐廳事後清理廚房,隨即繼續營業。


怒火茶餐廳演刀傘決戰 - 怒火茶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