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幾分活幾歲

幾分活幾歲

幾分活幾歲 - 打幾分活幾歲?惡搞考卷


最近臉書上流傳一張考卷圖片,學生在分數欄兩旁寫著「我祝老師活到」,老 師只要打幾分就是活幾歲,還調皮的在上面建議老師最好打100分,結果老師幽默回應,要這位同學最好上課少講話、好好聽講,這樣老師才可以活 久一點,圖片 上傳臉書引起討論,有網友質疑字跡太相似是學生自導自演,但也有網友幽默表示,自己考的更爛,老師恐怕只能活到20歲。



幾 分活幾歲





考卷上 寫著一個大大的78分,看起來成績持平,不過仔細看,學生卻用鉛筆在分數欄旁邊加料,寫著「我祝老師活到,中間就是分數欄,要老師自己填歲 數,右上方還寫 著100,建議老師給自己討個吉利」,但改考卷的老師似乎一點都不領情,不但照實給他78分,還回應「上課少講話認真聽講,老師就能長命 了」。


惡搞考卷圖片上傳臉書,有網友懷疑考卷的真實性,因為鉛筆和紅字的筆跡實在太像了,但也有網友挖苦自己,表示自己的英文老師恐怕只能活20 歲,考卷被亂搞,讓閱卷老師很頭痛,但寫考卷的學生也很抓狂。




數學題解不出來,還有閒情逸致畫上300壯士小人頭,大喊題目實在太讓人困惑了,或是演算「落落長」的數學公式,只見算式越解越長,最後乾 脆亂畫一通還要自我了斷,網路上有許多惡搞考卷,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天馬行空的創意,卻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幾分活幾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