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連靜雯南部林志玲

連靜雯南部林志玲

難得好天氣!「南部林志玲」連靜雯、方馨曬清純素顏


連續幾天的寒流來襲,好不容易昨(20日)全台回溫,陽光終於露臉,本土劇女星連靜雯、方馨也不約而同地在臉書曬素顏,水嫩Q彈的膚質讓人 不禁佩服女明星的保養功力。



連 靜雯南部林志玲





有「南部林志玲」封號的連靜雯近日忙軋本土劇《天下女人心》,雖然常熬夜拍戲,卻仍擁有白皙光滑的水嫩肌膚,讓粉絲直呼她果然是本土劇中的 女神代表人物。



連 靜雯南部林志玲


40歲方馨素顏不輸連靜雯,清純臉蛋配上大大的粗框眼鏡,完全看不出已是一個高中女兒的媽,美麗素顏照也吸引近3000名粉絲大力按讚。



連 靜雯南部林志玲


連靜雯在本土劇戲劇圈苦熬多年,不但日漸走紅,有「南部林志玲」之稱,也終於搏得三立下齣 8點檔《天下父母心》的女主角角色,但與林志玲不同的是,連靜雯的漏電力驚人,從幕前男明星至幕後工作人員、以及電視台高層都難逃她的攻勢, 明明身旁已有 了固定混血男友,卻仍與F咖演員私會,作風豪放,難怪身旁的追求者不斷。



連 靜雯南部林志玲


連靜雯近年為三立力捧的本土劇小旦,在戲裡她不是演恰查某就是可憐女,但私底下卻是圈內出 名的放電女,和姊妹淘林韋君以敢喝、玩得瘋而出名,被封為信義圈「夜店雙嬌」,連靜雯的桃花遍及港台兩地演員,緋聞對象包含江宏恩、黃少祺、 陳浩民、方中 信等。不過據本刊了解,她早已有交往中的固定男友,但她卻祕而不宣,持續在外放電,過著花蝴蝶般的生活。



連 靜雯南部林志玲


連靜雯南部林志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