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堅毅眼神好殺!1歲「吃麵弟」豪氣征服網友

吃麵弟

堅毅眼神好殺!1歲「吃麵弟」豪氣征服網友


1歲半的男童「小K」吃麵時弄得滿臉 麵條,但憑著「堅毅的眼神」、「一仰而盡的豪氣」,征服了大陸網友,封他為「吃麵弟」。照片在27日上午8點47分上傳,不到2天就超過30 萬名網友「圍 觀」,大讚男童可愛;也有人說,如果自己的兒子這樣做,他肯定會「抓狂」、「崩潰」。



吃麵弟





上傳照片的是「小K」媽媽「涵子」,她接受陸媒採訪時表示,其實「小K」快滿4歲了,已經去上幼兒園,她的閒暇時間變多,就經常看以前拍的 照片,看到「當時很崩潰、現在覺得好玩」的,就會隨手發到騰訊微博。



吃麵弟


涵子回憶,當時她才開始教「小K」自己吃飯,原本用叉子吃得「挺好」,她一轉身去拿個東西,「回來就已經變成滿身是麵!」她還分享了育兒 經,「父母們也別太崩潰,請見招拆招」、「未來的父母請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娃大多數都有這個過程」。



吃麵弟


涵子透露,自己是山東青島人,還有一個6歲的女兒,2008年因為丈夫工作的關係,舉家移居日本九州,「小K」是在日本出生的,「現在他有 點小大人,而且吃麵相當有風度,連麵湯都不掉一滴。」


堅毅眼神好殺!1歲「吃麵弟」豪氣征服網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