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人妖解放軍

人妖解放軍

中影文化城「人妖解放軍」- 人妖解放軍


解放軍滲透台灣?泰國老字號的「金東尼人妖秀」去年進駐台灣中影文化城後,為吸引大陸遊客,在節目中加插大陸元素,一眾變性演員身穿「解放 軍制服」,並高唱解放軍歌唱家宋祖英的《愛我中華》。影城方面承認表演內容不妥當,將作檢討。



人 妖解放軍





大陸遊 客近年成為台灣主要旅遊客源,為增加收入,各地景點都不惜重金禮聘外國表演團體進駐。泰國「金東尼人妖秀」去年五月進駐台北中影文化城後,大 受歡迎,每天 表演時間還沒到,大陸旅遊團就一車車抵達,準備進場。據悉,大陸遊客的門票較貴,每人要一千五百元新台幣(約四百港元)。



人妖解放軍


據台灣《自由時報》報道,人妖秀的表演除了泰國民俗舞,還有印度、韓國、日本、台灣原住民傳統舞蹈。「她們」個個身材、舉止比女人更像女 人,大陸客看得目不轉睛,變性演員還會拉觀眾上台互動,製造氣氛。


當 萬里長城背景升起,伴隨「中國民歌天后」宋祖英演唱的《愛我中華》歌曲時,穿「解放軍制服」的人妖們,有如行軍般出場,唱「五十六族兄弟姐妹 是一家,五十 六族語言,匯成一句話,愛我中華」歌詞,大陸旅客見到此情此景,先是面面相覷,接便哄堂大笑,看來演出內容十分對他們的胃口。


中場休息時,會場還通過廣播溫情喊話,表示「人妖壽命短暫」,希望表演結束後,大家能踴躍跟她們拍照,每人每次一百元新台幣(折合二十六港 元)。大陸旅客果然捧場,散場時都搶與人妖們合照。


對於在人妖秀中穿插解放軍表演是否恰當?中影業務部經紀葉先生承認內容不妥當,會跟泰方老闆反應並檢討合約內容,如果不符合合約規定,或是 違法,會考慮解約。他強調,當初簽約時,並沒有以上節目。




人妖秀的副總陳政賢則解釋:「那是裝飾服飾,不是真正的(解放軍)制服,表演只是模擬那個情景,之前還有泰國演員做中國國旗在台上搖晃,我 當場就把他禁止了,畢竟我也是台灣人,這橋段只是討好一下大陸客而已。」


中影文化城「人妖解放軍」- 人妖解放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