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美女外交官孫穎

美女外交官孫穎

美女外交官似明星 孫穎苦練廚藝、胡家甄用歌聲


新一波外交部的新進人員臥虎藏龍,有人在學期間就透過歌唱和外國朋友互動介紹台灣,還有一位亮眼正妹孫穎才26歲,在德國留學期間,曾經苦 練廚藝進行美食外交,現在也如願考進外交部,成為新進美女外交官。



美 女外交官孫穎





「我覺得很棒,就是提供我們一個機會去接觸世界,去參與國際事務,就是真的開拓自己的視野。」第46期外交領事人員孫穎大方分享生活經驗。 這位綁著馬尾、五官立體的亮眼女生笑容甜美,今年26歲,頂著台大政治系的光環到德國柏林攻讀碩士學位,現在是外交部新的生力軍。



美 女外交官孫穎


身高167公分,曾經在德國留學兩年,孫穎笑起來和藝人黃聖依有點相似,身材纖細,耳環款式還相當時髦,看不出來曾經參加過橫渡日月潭,原 本從小就希望擔任外交官,大學期間志向更明確,在德國留學時,就開始進行美食外交。



美 女外交官孫穎


在出國前,她不曾燒飯煮菜,孫穎表示,「下了一點工夫去上網研究,像看我們阿基師一些節目來增進廚藝,現在最會做的就是珍珠丸子。」此外, 滷肉飯和牛肉麵也難不倒她,水餃更是同學們的最愛。




不只有美食外交,外交部還有一位同樣是年輕新進人員胡家甄,用歌唱向國外友人介紹台灣,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也成了外交利器,「你去想一 想,你去看一看,月亮代表我的心。」外交人員注入新血,亮眼美女從事外交工作也很有一套。


美女外交官孫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