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警花不雅照

警花不雅照

美女警察王夢溪不雅照曝光 - 警花不雅照


大陸網站最近瘋傳「90後女警王 夢溪」的105張不雅豔照,據說還有1.08G的無碼影片,造成網友熱烈跪求檔案。據傳,王夢溪生於1986年,是蘭州西固區人,銷魂床姿和 非凡戰鬥技 巧,主是要為了服務某肥腸上司,但蘭州西固公安追查後證實,王夢溪並不是警察,她穿的服裝是在某政法學院上拍攝的。



警花不雅照





王夢溪的不雅豔照為何會流出呢?蘭州西固公安指出,是因為她與曹姓男友絕裂,曹男為了報復才會外流這些照片,公安並請大家不要傳播,以免傷 害當事人!據了解,王夢溪身高174公分,體重53公斤,現正就讀軍藝學校,並曾參加過湖南電視台的「挑戰麥克風」節目。



警花不雅照


目前流出的照片尺度相當大,包括王夢溪全裸自拍、皺眉為人口交、眼神迷濛的性愛照等,而該組照片最近也在台灣網站造成轟動。王夢溪年紀輕 輕,卻被全世界看光身軀,實在是相當可憐,當時拍攝並散播的曹男更是不應該,隨意毀滅他人人生,行為一點都不可取!



警花不雅照


美女警察王夢溪不雅照曝光 - 警花不雅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