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whatsapp收費

whatsapp收費

whatsapp收費 市佔將洗牌 - whatsapp收費


即時通訊軟體WhatsApp確定Android 版除第1年免費,第2年起每年都要收0.99美元。市場預估WhatsApp改變收費模式後,市占可能會受影響,LINE和WeCaht將會更積極搶市。



whatsapp收費


WhatsAPP繼在Apple Store下載需收費後,未來在Android、BlackBerry以及微軟的作業系統平台,第2年使用起每年收取0.99美元(約新台幣29元)費 用。不少網友表示,WhatsApp收費將促使轉向其他即時通訊軟體。





即時通訊軟體市場相當競爭,業者即表示,預估智慧機用戶手機至少會有2-3個即時通訊軟體,台灣市場不會一家獨大。


目前LINE全球已經超過1億用戶,而台灣用戶達1100萬,在全球排名第三,僅次於日本及泰國。LINE今天將舉辦記者會,將對公布 LINE去年的成果,並說明今年後市展望。



whatsapp收費


WeChat自2010 年推出,不到3年內已突破3 億用戶大關,昨天也宣佈該平台的各項服務,包括即時通訊、即時通話、貼圖等服務,不會向使用者收費,更宣布推出新服務「公眾帳號」(Public Account),公眾帳號是可以讓個人、社群、品牌或企業自由申請、經營與管理的平台。力拚台灣市場也要拿下第一。


whatsapp收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