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捷運正妹站長巫雅潔

捷運正妹站長巫雅潔

捷運正妹站長巫雅潔 - 捷運正妹站長巫雅潔 助失智翁回家


85歲江姓老翁昨在捷運站迷路,站內1名臉蛋酷似藝人「瑤瑤」的正妹女站務員巫雅潔,連同新北市警局警官林子翔,從老翁鼓起的口袋中找到地 址,聯手協助長輩安全到家。



捷 運正妹站長巫雅潔





站務員巫雅潔 酷似宅男女神

熱心助人的捷運正妹站務員巫雅潔今年25歲,淡江大學商管系畢業,曾任英文老師,擔任府中站站務員1年多,因長相甜美,外型酷似宅男女神 「瑤瑤」,被乘客暱稱「捷運瑤瑤」,常有乘客搭訕,索取臉書,更有宅男為了多看她一眼,分好幾次加值捷運卡。



捷運正妹站長巫雅潔


捷運正妹站長巫雅潔 - 乘客常搭訕 分好幾次加值

巫雅潔笑稱, 她也曾經協助失智老人、走失孩童順利回家,未來會繼續保持服務乘客的熱忱。警方說,江翁罹患輕度聽障及失智,昨誤入捷運站,徘徊入口處,值班的巫雅潔見 狀,上前詢問老翁,老翁半天說不出一句話,市警局公關室警務正林子翔恰巧路過,兩人與老翁雞同鴨講溝通了快10分鐘,從老翁皮夾得知住處。


林子翔通報110,板橋分局板橋派出所員警粘峻碩、蔡御新護送老翁返家,老翁孫女看到警方親送阿公回家,雖很訝異,仍再三道謝。


捷運正妹站長巫雅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