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黃貫中被捕

黃貫中被捕

黃貫中被捕 - 票站拍攝選票 黃貫中被捕


歌星黃貫中去年9月立法會選舉期間,涉嫌在投票站內拍攝選票,並放上微博公開,違反選舉條例。事隔逾3個月,警方昨晚正式公布,在大埔區拘 捕一名涉嫌在立法會選舉投票站違法拍照的48歲黃姓男子。消息指出,黃貫中昨日主動到大埔警署助查,警方其後將他正式拘捕。



黃貫中被捕





涉違選舉例 黃:了解後回應

黃貫中透過電話短訊回覆本報查詢時表示,現正在開工,等他了解後回應。



黃貫中被捕


消息透露,黃貫中將在票站拍攝的照片放上微博,被傳媒廣泛報道後,選舉事務處立即跟進,交警方調查。根據《立法會選舉程序規例》,任何人如 未獲准許,在投票站內拍照即屬違法,最高可被判罰款5000元及監禁6個月。


警方表示,有關案件現由大埔警區重案組第三隊跟進,涉案男子獲保釋候查,將於2月底返署報到。


黃貫中被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