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韓劇(媳婦的人生)全集線上看

此劇能給人們帶來愉快的家族電視劇,
某一天同時出現的雙寡婦組成的一個有獨特家庭關係的"雙寡婦之家",
活現其中的矛盾和笑料,適合不同年齡層的人。
製作人表示"本片的意圖是通過最近電視劇中出現的不倫不類的兩個女人
組成一個新的家族後生活的面貌,來找回家庭生活的真愛"。


【台譯】:媳婦的人生
【原譯名】:一起恰恰恰
【韓文名】:다함께차차차
【出 品】:韓國KBS電視臺
【播 出】:2009年6月29日首播 20:25首播
【導 演】:김성근 (大王世宗)
【編 劇】:유윤경 (田園劇-過山南村)
【主 演】:金英玉 沈惠真 朴海美 吳滿錫 朴寒星 李清娥 洪耀燮 李應敬 趙安 徐智熙(童星) 崔周峰 金寶美 李鍾洙 李重文 李鍾原 金秉萬
【類 型】:日日劇
【集 數】:155集  
【接 檔】:回家的路
【官 網】: http://www.kbs.co.kr/drama...
【簡 介】:
《媳婦的人生》是講述兩位女人在同時間成為了寡婦後,何允楨 ( 沈惠珍 飾 ) 認為丈夫失蹤是自己的錯,所以願意留在婆婆家照顧一家人,而妯娌吳彤子 ( 朴海美 飾 ) 卻因生計而不得不依靠弟妹何允楨。
這兩位女人突然陷入如此艱難的現實後,就開始共同行走在人生路上,但是卻因她們的孩子又成為了敵人!
再加上原本以為已經不在世的何允楨的丈夫,成為了吳彤子兒子的未來岳父出現時,那麼何允楨和吳彤子還能不能像以前那樣做一對情投意合的妯娌呢?



轉自
http://www.tudou.com/playl... 【媳婦的人生】(一起恰恰恰)1~155集(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