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熊熊歷險記

熊熊歷險記
男高中生的「兩人紀念」 《熊熊歷險記》網路瘋傳
新竹某高中男學生以高畫素手機自拍與女友的性愛影片《熊熊歷險記》,卻因手機借人,遭朋友熱傳,據傳新竹學生人手一段《熊熊歷險記》,還從高中傳到國中。該影片被網友封為《熊熊歷險記》,而外貌甜美的《熊熊歷險記》女主角更是被網友讚譽是「近幾年來自拍最正!」

男高中生的「兩人紀念」 《熊熊歷險記》網路瘋傳
新竹某高中男學生以高畫素手機自拍與女友的性愛影片,卻因手機借人,遭朋友熱傳,據傳新竹學生人手一段,還從高中傳到國中。該影片被網友封為《熊熊歷險記》,而外貌甜美的女主角更是被網友讚譽是「近幾年來自拍最正!」

因為影片中男方向女方表示「妳看,我都為了妳做『熊熊』耶!」讓這段影片被網友暱稱為《熊熊歷險記》,根據新竹在學學生透露,這部影片大約是11月初開始在眾學生間流傳,大家上課時都用手機藍牙傳來傳去,甚至連校慶時比賽隊名都故意取「熊熊歷險記」。

《熊熊歷險記》影片從高中傳到國中,很快的就連校方都知道此事,公開在朝會的場合上禁止學生轉傳《熊熊歷險記》,女方甚至因此遭校方退學,而男主角則是很不爽朋友,竟會拷貝他手機中的影片流傳。

據了解,《熊熊歷險記》影片共有4段,總長約10分鐘,內容地點有家中與汽車旅館,黝黑壯碩的男友先是以高畫素手機放在床旁,拍攝與女友嘿咻畫面,期間還特意「轉向」讓女學生入鏡。《熊熊歷險記》中相較於男友面露笑容,高中女學生顯得非常害羞。

為要說服女友參加自拍,男方還保證「只會當作我們兩個的紀念」、「沒有人知道的紀念」,沒想到現在卻成為網路熱門,《熊熊歷險記》15日更登上Google關鍵字的熱門排行榜。


原文網址: 男高中生的「兩人紀念」 《熊熊歷險記》網路瘋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