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日本最美校花伊藤弘美(組圖)

日本最美校花伊藤弘美【組圖】

全國58所大學的 校花 經過 日本最美校花 初賽,選出10名 校花 參加 日本最美校花 總決賽。其中,立教大學學生 伊藤弘美 容貌清秀,擁有一雙大眼睛,以及粉嫩的皮膚,吸引眾人目光,順利摘下 日本最美校花 桂冠。

日本最美校花伊藤弘美 笑容清新超粉嫩!
日本最美校花 選拔總決賽結果23日出爐,立教大學的 伊藤弘美 容貌清秀、氣質出眾,順利摘下 日本最美校花 桂冠。 日本最美校花伊藤弘美 接受訪問時激動地表示,覺得很光榮。不過,提及畢業後找工作, 日本最美校花伊藤弘美 則說「是現在最擔心的事」。

《日本新聞網》23日消息指出, 日本最美校花 選拔總決賽在東京都台場教會廣場舉行,全國58所大學的校花經過 日本最美校花 初賽,選出10名校花參加 日本最美校花 總決賽。其中,立教大學社會學部三年級學生 伊藤弘美 容貌清秀,擁有一雙大眼睛,以及粉嫩的皮膚,吸引眾人目光。

最終, 伊藤弘美 果然獲得評委青睞,順利摘下桂冠,而第二名則是淑德短期大學一年級學生、年僅19歲的蒔田優衣獲得。 伊藤弘美 在台上領獎時顯得十分開心,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今年22歲的 日本最美校花 賽後激動地表示:「我感到很興奮,也很光榮!」面對記者提問「今後是否會進入演藝圈」,她則坦白地說,現在正忙於大學畢業找工作,「能否找到工作是現在最擔心的事」。

原文網址: 日本最美校花伊藤弘美 笑容清新超粉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