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地獄 牛蛙 - 地獄來的非洲牛蛙(圖+影)

地獄 牛蛙 - 地獄來的非洲牛蛙【圖+影】


有一種長相兇神惡煞的 地獄 牛蛙 ,是來自 地獄 的可怕獵食者。 地獄 牛蛙 的胃口奇佳,積極主動,而且身手靈活。 地獄 牛蛙 一跳可達4公尺遠(或高度)。 任何在 地獄 牛蛙 眼走過的活物方都 都難逃 地獄 牛蛙 長舌套和尖牙的荼毒, 地獄 牛蛙 百分之百的殺無赦!

地獄來的非洲牛蛙 嘴大吃四方 殺無赦!
有一種長相兇神惡煞的 非洲牛蛙 ,是 來自地獄 的可怕獵食者。牠的胃口奇佳,積極主動,而且身手靈活。一跳可達4公尺遠(或高度)。 任何在牠眼走過的活物方都 都難逃牠長舌套和尖牙的荼毒,百分之百的殺無赦!

紐奎利動物園 (Newquay Zoo)熱帶雨林區的資深管理員蓋立克( Dan Garrick)說:「 地獄 牛蛙 是巨大的掠食者。很有耐心的等待動物經過,然後會以十分強勁的爆發力,攫取牠的獵物。一隻被 地獄 牛蛙 逮到的老鼠,如果不是牠的巨嘴裡窒息而死, 大概也會被嚇得失了魂, 完全不會動彈了。」

「他算牠無法一口氣吞下獵物,也可以把已失去抵抗能力的獵物暫時吐出,留到下一頓再吃。」

這種拉丁學名為 Pyxicephalus adspersus 非洲牛蛙 ,一隻可達兩公斤重。 牠們的飲食習慣很好,就是不挑嘴。昆蟲、老鼠、甚至其他的青蛙,牠們都愛吃!


地獄 牛蛙 - 地獄來的非洲牛蛙
引用自: 地獄來的非洲牛蛙 嘴大吃四方 殺無赦!


地獄 牛蛙 - 地獄來的非洲牛蛙
影片: Bullfrog Hunts...Anyth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