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砲后林韋伶(組圖)

砲后林韋伶 - 「砲后」林韋伶【組圖】

老是在節目上和演藝圈前輩槓上的「 砲后 林韋伶 ,日前被周刊爆料,在台北東區百貨公司和一名中年男子逛街,還進入高級精品店選購包包,結果突然有一名婦女衝過來賞了「 砲后 林韋伶 兩巴掌,讓「 砲后 林韋伶 這位嗆辣女星當場吃鱉。

不認當眾被賞巴掌 林韋伶自爆把前男友當備胎
老是在節目上和演藝圈前輩槓上的「 砲后 林韋伶 ,日前被周刊爆料,在台北東區百貨公司和一名中年男子逛街,還進入高級精品店選購包包,結果突然有一名婦女衝過來賞了她兩巴掌,讓這位嗆辣女星當場吃鱉。

砲后 林韋伶 曾表示,自己個性倔強,從小就不會跟人求情,而且絕對不會讓自己吃虧。這次當眾被賞巴掌,她直呼沒有的事,不否認和中年男子逛街,表示當天只是和出版社編輯一起到百貨公司喝咖啡,順便逛一下精品店,因為自己很久沒買名牌包包了。

不承認被賞巴掌,不過「 砲后 林韋伶 卻自爆和導演前男友楊一峰常常見面。根據了解,「 砲后 林韋伶 2年前和交往8年的楊一峰分手,男方當時常傳曖昧簡訊給其他女生,當時楊一峰告訴「 砲后 林韋伶 ,簡訊內容只是傳劇本,但「 砲后 林韋伶 不信,兩人因此鬧翻。

但是日前「 砲后 林韋伶 和楊一峰被直擊一起逛夜市,最後還回到楊一峰住處。「 砲后 林韋伶 說,曾在一起那麼久,兩人的感情昇華為家人,而且她的狗還住在男方家,每個禮拜都會去看狗一次。「 砲后 林韋伶 甚至還表示,未來如果嫁不出去,不排除和楊一峰結婚,把前男友當備胎。

砲后林韋伶 - 「 砲后 林韋伶
原文網址: 不認當眾被賞巴掌 林韋伶自爆把前男友當備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