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無敵美景好廁所(組圖)

無敵美景好廁所 - 無敵美景好廁所大搜查【組圖】

他們告訴我哪裡有最好的 無敵美景好廁所 無敵美景好廁所 不一定要位於很有名的景點。 無敵美景好廁所 至少要有窗戶,以便如廁時可以心情輕鬆地欣賞外邊的美景。」

給你「嗯嗯」新震撼 《無敵美景好廁所大搜查》來了!
「蒼茫大地,誰主沈浮?」這非但是對人類歷史命運的一句「天問」,如今,它也是描繪一個人在千里冰封的南極上廁所時的心情和風景寫照。

力倡「 上廁所也要欣賞美景 」的先鋒、33歲的英國人路克•巴克利(Luke Barclay)兩年來遊歷了世界最荒涼的一些地方,也記錄下一些景色最美的方便之所。

最近他集合經驗所得,出版了第二本有關「 好景色廁所 」的書:《 無敵美景好廁所大搜查 》(Good Loo Hunting)。其中一處,就是你在這裡看到,可以在南極一邊「嗯嗯」、一邊欣賞極地風光的重點推介。

書中介紹的其他擁有 無敵美景好廁所 的地點,還包括非洲三比西河的河畔(可以同時欣賞大象洗澡),以及美國的大峽谷等。來自薩默塞的路克說:「我一直有收到來自全球各地的e-mail。他們告訴我哪裡有最好的 無敵美景好廁所 廁所 不一定要位於很有名的景點。至少要有窗戶,以便如廁時可以心情輕鬆地欣賞外邊的美景。」


無敵美景好廁所 - 大峽谷的廁所。(圖/翻攝自網路)


無敵美景好廁所 - 非洲三比西河河畔。讚吧?(圖/翻攝自網路)

無敵美景好廁所 - 無敵美景好廁所大搜查
原文網址: 給你「嗯嗯」新震撼 《無敵美景好廁所大搜查》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