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Last Christmas」 最煩耶誕歌(圖+影)

「Last Christmas」 最煩耶誕歌【圖+影】


「Last Christmas」 最煩耶誕歌

「Last Christmas」 獲年度最煩耶誕歌
耶誕節就要到了,保加利亞有家廣告公司,進行網路票選活動,要大家選出最讓人厭煩的耶誕歌曲,結果沒想到,大家耳熟能詳的Last Christmas,竟然以5千多票,登上最煩人耶誕歌的寶座。

哪一首耶誕歌,聽起來最讓人心煩?是這首?還是這首?答案就是這個由英國80年代流行樂組合Wham的Last Christmas,歷經無數歌手翻唱,但卻以5千2百多票,奪下年度最煩人的聖誕歌!

還有4千多人都覺得,第二煩人的耶誕歌,竟然是瑪莉亞凱莉的這首歌,不知觸動多少人的心。

票選出歷來最煩人耶誕歌的,就是保加利亞一家廣告公司主辦的活動,利用網站來進行投票,吸引了2萬8千多人來參加,連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Jingle Bells也名列最令人厭煩的歌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