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半腦犯人

半腦犯人 - Carlos Rodriguez
起初各地網友紛紛懷疑半腦犯人照片是經過修圖而成的,但20日邁阿密監獄方面證實,
這張只有「半腦」的半腦犯人照片絕無作假,半腦犯人是一名25歲的英國囚犯,
名叫羅德里格茲(Carlos Rodriguez),這他當時入獄所拍下的半腦犯人大頭照。

半腦犯人不是PS的 英國囚犯只剩「半個腦袋」!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嚇人的囚犯照,但可怕之處並不是因為犯人兇神惡殺的臉孔,
而是活得好好的他只剩下「半個腦袋」!

起初各地網友紛紛懷疑半腦犯人照片是經過修圖而成的,但20日邁阿密監獄方面證實,
這張只有「半腦」的半腦犯人照片絕無作假,他是一名25歲的英國囚犯,
名叫羅德里格茲(Carlos Rodriguez),這他當時入獄所拍下的大頭照。

據了解,目前羅德里格茲已經被釋放,該半腦犯人照片也已從當地的官方網站中移除。
醫學專家推測,半腦犯人羅德里格茲頭部的缺陷可能是因重大撞擊所造成,
當時醫師必須將他的顱骨切除,最後只能用頭皮將裸露在外的腦部組織完全覆蓋,讓他只剩下「半個腦袋」。

半腦犯人
引用自: 不是PS的 英國囚犯只剩「半個腦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