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貪杯 神豬 威士忌(圖+影)

貪杯 神豬 威士忌【圖+影】

貪杯 神豬 「安安」的另一個拿手絕活,就是一口氣灌下1瓶半的 威士忌 ,也因為名氣太旺,吸引不少人特地上山看 貪杯 神豬 「安安」表演,封牠為「 神豬 」,飼主則是笑著說,多虧有 貪杯 神豬 「安安」愛耍寶,讓店裡業績大增。

10歲「神豬」貪杯 開水龍頭絕活吸客
有聽過豬會沖馬桶嗎?台北縣汐止天秀宮旁,有一隻200多公斤的山豬「安安」,超愛乾淨,不但會自己開水龍頭沖洗小窩,還會自己開關門,「安安」的另一個拿手絕活,就是一口氣灌下1瓶半的 威士忌 ,也因為名氣太旺,吸引不少人特地上山看牠表演,封牠為「 神豬 」,飼主則是笑著說,多虧有安安愛耍寶,讓店裡業績大增。

用豬鼻子輕碰水龍頭,水流嘩啦啦,擁有黑面獠牙的山豬「安安」,每次如廁,都一定要把小窩沖乾淨。飼主詹志雄:「來,喝啤酒來。」

一次喝光1瓶半的 威士忌 ,是牠的另一項絕招,雖然重達200公斤,動作卻很靈活,從前因為主人開熱炒店,客人吃剩的東西太多,花了5千元買下安安清理廚餘,安安從2歲時,就會自己開水龍頭喝水,飼主覺得有趣,才開始訓練牠。飼主詹志雄:「2+1多少?芝麻開門。」

會算數、也會關門,現在安安已經10歲,愛乾淨、也守規矩,名氣越來越旺,吸引不少遊客特地上山看牠。記者:「今天慕名而來嗎?」民眾:「對啊,對啊,聽說牠會自己開水龍頭,自己沖小便。」

民眾把聰明的安安封為「 神豬 」,有牠當鎮店之寶,詹姓飼主笑的開心,除了吸引人潮,生意也是狂飆好幾倍。

貪杯 神豬 威士忌
引用自: 10歲「神豬」貪杯 開水龍頭絕活吸客

貪杯 神豬 威士忌
影片: 汐止天秀宮-靈豬安安-秀峰瀑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