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美女主播大橋未步中風

美女主播大橋未步中風

日美女主播「大橋未步」輕微中風 - 美女主播大橋未步中風


冬日嚴寒,身體一定要注意。日本「東京電視台」的美女主播「大橋未步」,日前驚傳輕微中風。大橋在住院一星期之後,已經出院,目前在家休 養,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重新工作。



美 女主播大橋未步中風


據日本媒體報導,現年三十四歲的大橋未步,日前在家中,突然覺得身體不舒服,就醫檢查後,竟然發現有輕微中風,院方趕緊安排她住院一星期。






大橋在東京電視台的官網上發表公開說,她的健檢一向正常,沒想到這次卻出現輕微中風,連她自己都感到很驚訝,還好沒有很嚴重。



美 女主播大橋未步中風


醫師則表示,近來中風有年輕化的趨勢,提醒民眾,一定要注意生活與飲食習慣。


日本東京電視台人氣美女主播 大橋未步驚傳中風!



美 女主播大橋未步中風


日本東京電視台年僅34歲的美女主播大橋未步,日前在在家突然覺得身體不適,經檢查就醫後赫然發現得輕微中風,在住院一周後已出院在家休 養,而原新聞工作暫停。


近年來中風有越來越年輕化趨勢,提醒民眾需注意生活與飲食習慣,而工作壓力大也是高風險族群。


生於1978年的大橋未步,大學畢業於上智大學法學部,由於面貌身材姣好在日本有「第一巨乳主播」的稱號,台灣頗具知名度有不少粉絲,前天 東京電視台宣布她輕微中風的消息,讓許多粉絲擔心不已。



美 女主播大橋未步中風


東京電視台在大橋未步的官網發表公開信表示:「大橋的健康檢查報告顯示血壓與膽固醇都很正常,然而卻檢查出中風,我自己也很訝異,所幸沒有 後遺症。現在我想坦誠面對自己身體,以最好的狀況再回到主播台,期待盡快與觀眾見面。」



美 女主播大橋未步中風


日本演藝圈不乏年輕中風案例,日本知名樂團「Mr. Children」主唱櫻井和壽,在2002年就曾經因中風休養半年,日本醫學博士中原英臣表示,吸菸、肥胖與高血壓是中風3大危險因子,工作壓力大也具 有高風險。如發現步伐不穩、劇烈頭痛或言語失常等症狀,最好儘快就醫檢查。


美女主播大橋未步中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