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最美實習主播

最美實習主播

最美實習主播 - 央視最美實習主播王音棋


央視新聞頻道最近出現一位新面孔,來自中國傳媒大學的四年級學生王音棋,坐在主播台上落落大方,表現可圈可點。雖然她主持的時段較冷門,但 甜美清新的外型已經引起不少人關注,甚至被稱為「小劉亦菲」。



最美實習主播





王音棋是江蘇興化人,主持節目《新聞直播間》,因為是習生身份,主持時間被安排在19日凌晨3點至4點。雖然她還沒畢業,但坐上主播台落落 大方,看不出有任何緊張情緒,整個主持過程沒有出現差錯。



最美實習主播


王音棋來自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專業,成績一直高居全班第一,這次亮相央視也是經過層層選拔。當初共有8名同學被推薦進入央視實習,最終留 下的是王音棋和另外一名男生。



最美實習主播


對於女兒的露臉,王音棋的父親很坦然,他接受《現代快報》訪問時說,這不過是一次實習,不代表正式工作,但這也是一個高手過招的舞台,希望 女兒能把握機會多學習。



最美實習主播


因為相關紀律原因,王音棋不方便接受採訪。不過,王音棋的高中老師徐明幹指出,王音棋當初一直想報考服裝專業,後來他建議考主持專業,沒想 到一舉成功。



最美實習主播


「能在央視新聞頻道露臉是第一步,很不容易。」徐明幹表示,興化的語言環境並不算好,當地人講話不僅平仄不分、前後鼻音不分,「興化人想要 講好普通話,真是難上加難」,由此可見王音棋的努力。


根據透露,當初除了央視,王音棋還受到中央人民廣播電台、東方衛視、江蘇衛視多家媒體的邀請,最後徵詢了老師意見後,才選擇了央視。


最美實習主播 - 央視最美實習主播王音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