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伊健蒙嘉慧結婚

伊健蒙嘉慧結婚

伊健蒙嘉慧結婚 - 鄭伊健蒙嘉慧東京註冊完婚


據香港媒體報道,鄭伊健與女友蒙嘉慧戀愛7年,終於於28日晚在東京註冊結婚。今日,寰亞發言人梁小姐代二人發表聲明,指二人在雙方家長的 見證下,已經在東京註冊完婚。蒙嘉慧成功升級為鄭太太。



伊健蒙嘉慧結婚





鄭伊健與蒙嘉慧拍拖7年,期間二人屢傳婚訊。去年曾有香港媒體報道二人將於2012年12月21日舉行「末日婚禮」,不過隨後女方予以否 認,稱婚期是在今年。如今二人終於修成正果。



伊健蒙嘉慧結婚


筵開七席低調完婚

據悉,鄭伊健同蒙嘉慧昨晚東京筵開七席,請一眾親友見證兩人成婚之喜。由於是高度機密,就連參加的經理人林珊珊都沒有洩露半句口風。據悉, 出席的除有林珊珊及男友Michael外,還包括林曉峰康子妮夫婦、蒙嘉慧經理人、陳光榮及蒙嘉慧的好友周子駒,每席坐6至7人。



伊健蒙嘉慧結婚


鄭伊健遵守承諾娶蒙嘉慧

而此前,鄭伊健就透露過結婚的訊息,他在接受舊愛黎芷珊主持的《最佳男主角》訪問,親證與蒙嘉慧結婚,稱兩人走在一起是緣分,鄭伊健說: 「覺得是她就是她了。」


伊健蒙嘉慧結婚 - 鄭伊健蒙嘉慧東京註冊完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