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新校園五姬 柯有倫

新校園五姬 柯有倫

新校園五姬 柯有倫、方文山選女主角 新校園五姬比美秀身材


演藝圈長江後浪推前浪,校園五姬漸漸退燒,「新校園五 姬」來勢洶洶!方文山與柯有倫聯手為網路平台微電影徵選女主角,來自政大、台南大學、師範大學、淡江與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的五位校園美女,使出 渾身解數表演 才藝。最後由個性活潑開朗的林思宇出線擔任女主角,音樂系才女Winnie則擔任女配角。



新 校園五姬 柯有倫





集結方文山為導演、柯有倫為男主角,網路平台前進校園尋找美女趕拍微電影,從校園中海選出「新校園五姬」,分別是國立台南大學音樂系郭燕 陵、政大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虞成敬、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谷岫芮、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音樂系Winnie與淡江大學財金系林思宇。



新校園五姬 柯有倫


而五大校園美女為了角逐微電影女主角,使出混身解數表演才藝,郭燕陵以音樂系才女的身分演 奏電子琴版蕭邦「黑鍵」,而被網友封為政大校花的雙馬尾清純妹的虞成敬,日前才剛參加過林依晨代言的洗髮精廣告紀錄片甄選,現在又再度參加選 擇清唱魏如萱 的「買你」。另外,Winnie也使出絕招拿出二胡表演「步步驚心」與周杰倫「青花瓷」的組曲。



新校園五姬 柯有倫


方文山表示,甄選方法以網友票選占70%選出新校園五姬,接下來就看美女們的才藝表演與現場對戲的臨場反應,他還建議可以舞台劇稍微誇張的 演法來表演,如此一來就能讓大家有深刻的印象。



新校園五姬 柯有倫


經過一番廝殺角逐,最後由個性活潑開朗的林思宇獲得女主角角色,「因為劇情需要,女主角要比較活潑俏皮,再加上她剛剛臨場演戲還自己加了台 詞,表現很亮眼。」不過由於第一、第二名票數接近,柯有倫也喜歡Winnie二胡的表演,因此臨時決定加碼讓她加入演出。


方 文山說自己年輕時就有導演夢,直到現在才有機會自己執導,他強調此次微電影以音樂為主再加上大量的校園fu,希望以這部微電影喚起大家在校園 時的美好回 憶,至於執導的技巧他坦言也向周杰倫請教,盡量做到盡善盡美。至於之前就有過演出經驗的林思宇,得知自己即將成為女主角,心情既興奮又緊張, 希望到時候可 以表現得很好。


新校園五姬 柯有倫、方文山選女主角 新校園五姬比美秀身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