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離婚承諾書

離婚承諾書

離婚承諾書 - 副廳長給情婦寫離婚承諾書


近日,一封據稱為山東省農業廳副廳長單增德給其情婦的 離婚承諾書 在網絡上流傳。昨天下午,山東省農業廳辦公室工作人員對早報 記者稱,相關 離婚承諾書 網帖情況已上報廳長,正在進一步調查,暫時無法確定 離婚承諾書 是否確為副廳長單增德所 寫。



離婚承諾書





這封未經證實的所署時間為11月21日的 離婚承諾書 稱"今天開始一個月之內(至12月20日止)與張風雲離婚。離婚後與蘇春 媛結婚。特此承諾。"落款為單增德,名字中間按紅色手印。在 離婚承諾書 最後還寫有"見證人:山東省農業廳辦公室史訪"。


報料人稱, 離婚承諾書 中的單增德時任山東省農業廳副廳長,"與一單身女性蘇春媛保持不正當關係長達6年,如今想甩掉'包 袱'"。除" 離婚承諾書 "之外,還有一張名為"單增德與蘇春媛在賓館"的視頻截圖,截圖左下角為一男一女,他們同時在看女子手 中拿的一個疑似戒指盒的紅色物體,由於截圖僅拍攝到兩人頭部,並不能確定所處位置與具體活動。該截圖顯示拍攝時間為2009年11月4日,凌 晨3點20分。


根據山東省的政府農業門戶網站山東農業信息網,單增德為山東省農業廳副廳長、黨組副書記,分管財務處、機關服務中心、農業影視中心、招待 所、農業實業集團公司、黃淮海平原農業開發公司。


該工作人員並未正面回應,只是稱單增德近日在外地出差,相關情況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至於 離婚承諾書 中的見證人"史訪"是否為其辦公室人員,該工作人員未給予回應便匆匆掛掉電話。


根據山東省農業廳官方網站2010年7月9日發布的一份"魯農人字〔2010〕29號"《關於史訪等同志職務任免的通知》,"史訪同志任廳 人事處副處長(試用期一年),不再擔任廳人事處副調研員職務"。


離婚承諾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