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液體鍵盤

液體鍵盤

液體鍵盤【短片】液體鍵盤有望年底面世


美國加州有研究員發明出液體鍵盤,只要按掣,屏幕便會浮出鍵盤的膠粒。開發商Tactus準備在年底生產使用液體鍵盤的平板電腦。



液體鍵盤





這款液體鍵盤早前在拉斯維加斯的消費電子產品中,應用在一部7吋平板電腦上。當使用者啟動打字模式,機內的液體便會流向屏幕,虛擬鍵盤的位 置,令它們浮起成一粒粒方型「膠粒」;當用家關掉打字模式,膠粒亦會自動消失。



液體鍵盤




液體鍵盤【短片】液體鍵盤有望年底面世

1 則留言:

  1. 它是有趣的和漂亮的分享,我很高興查看你的有趣和翔實的博客,以保持它在我的書籤和會顯示給我的朋友們,特別是這後,您的博客,希望,你會保持它了,並會讓您的博客更多的信息和有用的,你會藉機努力,
    http://study.result.pk/educational-events/educational-seminar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