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性侵可愛雪人

性侵可愛雪人

性侵可愛雪人 - 可愛雪人遭性侵渾身被插


「呀呀呀呀呀呀!」英國有名男 子日前被人發現躺在一個雪人殘骸上不斷慘叫,下半身還什麼都沒穿。送醫後他向院方人員坦承,自己一時興起性侵了可愛的雪人,不料就在他逞慾 後,生殖器前端 忽感到一股徹骨之寒,痛得他哇哇大叫。經治療後凍鳥男保住一條小命,但「第三隻腳」卻受重傷,險些要被截肢。



性侵可愛雪人





64歲 的肯尼斯(Kenneth Guillespie)23日晚間在外飲酒作樂時,瞥見路邊有個可愛的雪人,酒精催促加精蟲上腦,色慾薰心的他便脫下褲子將生殖器插入無力抵抗的雪人體內 逞慾。沒想到在完事後,肯尼斯下體突然出現一陣刺痛,讓他忍不住悽慘大叫,驚醒附近居民。



性侵可愛雪人


院方人員表示,肯尼斯下體因受寒而出現凍瘡,嚴重可能要截肢,所幸在急救後已無大礙,保住了命根子。不過當地居民看到孩子們辛苦堆起的雪人 遭色狼蹂躪,全身插滿了空酒瓶還沾到男汁(man-juice,精液),真不知道該怎麼和小朋友解釋發生了何事...。


性侵可愛雪人 - 可愛雪人遭性侵渾身被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