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最大貪污國

最大貪污國

成龍抨擊美國是最大貪污國 - 最大貪污國


最近港星成龍又失言了,日前他在鳳凰衛視節目中抨擊美國其實是全世界最大貪污國,由於成龍長期在美國好萊塢發展,因此這番言論讓美國媒體譁 然,美國華盛頓郵報就評論,成龍的言論其實是反映出大陸某種程度的反美主義。



最大貪污國





成龍日前在鳳凰衛視節目中有感而發的說法,他還說之前面對美國媒體也是這樣說,此話一出立刻引發爭議,不但批美國貪污,成龍還為自己常說錯 話緩頰,他說每個人都有自己表達言論的自由,言下之意就是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太在意他的說法。



最大貪污國


其實成龍口直心快,常在媒體前失言,因此這次貪污說還是遭到美國媒體批評,華盛頓郵報就評論,認為成龍的言論其實某種程度是反映大陸潛意識 的反美主義,不過不需要感到被嚴重冒犯,只是成龍長期在美國好萊塢發展,這次貪污說恐怕將影響他在好萊塢功夫明星的地位。



最大貪污國


成龍抨擊美國是最大貪污國 - 最大貪污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