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電玩展最正十姬爭豔

電玩展最正十姬爭豔


台北國際電玩展下週登場 最正十姬爭豔


台北 國際電玩展(Taipei Game Show)即將於下週四登場,今年因應熱門的網頁遊戲、手機App遊戲以及電競運動,特別推出三大主題活動「WEB GAME女僕咖啡館」、「台灣APP100強」及「TGS電競大賽」,並且還有「全台最正電玩10姬」票選活動,預計將吸引超過10萬玩家湧入南港展覽 館。



電玩展最正十姬爭豔






台 北國際電玩展於1月31日(周四)至2月4日(周一)在南港展覽館盛大展開,今年共有97家業者共襄盛舉,使用近400個展位,特色活動有 「台灣索尼電腦 娛樂」推出PlayStation系列機台多達百款的最新遊戲試玩;來自白俄羅斯的遊戲大廠「Wargaming.net」宣布正式進軍台 灣,駕駛全新繁 體中文版的《坦克世界》全面壓境;日本行動遊戲龍頭「DeNA」帶來全球最大手機社群《Mobage》多款頗受好評新作等。


去年台灣網頁遊戲數量超過兩百款,隨點即玩的網頁遊戲人氣居高不下,電玩展應景推出以網頁遊戲為主題的「WEB GAME女僕咖啡館」,精選寒假必玩的十款網頁遊戲,並以濃醇咖啡香搭配女僕貼心服務,帶給玩家視覺、味覺雙重享受。


行動遊戲市場正值擴大趨勢,台灣玩家對於行動遊戲的接受度極高,有鑑於此,電玩展也特別企劃「台灣APP100強」主題,彙集全台60家行 動開發商,展示超過百款台灣自製APP,對手機遊戲有興趣的玩家們,可趁此機會一窺台灣行動遊戲全貌。


自 TPA獲得世界冠軍後,電競風潮持續高漲,為使更多玩家擁有完成夢想的舞台,同時因應展覽主題「遊戲啟動夢想」,電玩展將首度舉辦「第一屆 TGS電競大 賽」,比賽項目包括《A.V.A戰地之王》、《英雄聯盟》、《星海爭霸2》和《暗黑破壞神3》等遊戲,五天賽程不停歇,將產生首位TGS電競 大賽冠軍得 主。


電玩展今年也首度與新浪合作推出「微博鄉民嚴選,全台最正電玩10姬」活動,邀請熱情鄉民與玩家票選電玩展最正Show Girl,現場還有機會獲得與她們的親密合照,以及封印任務闖關和電玩歷史光廊等精彩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