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skii五邊形

skii五邊形

SK-II廣告出包 畫6線竟成5角形 - skii五邊形


熱門保養品牌SK-II最新青春露廣告,邀請3位日本知名女星拍攝,卻被眼尖民眾發現,每位女星用紅筆各畫2條線,加起來應是6條,最後卻 出現5條線的5邊形,被國內民眾抓包指:「情節不合理!」學者則認為,廣告出現錯誤,反可能有吸睛作用,可製造話題、加強廣告效果。



skii 五邊形



SK-II青春露最新廣告請來日本綾瀨遙、小雪、桃井薰3位女星代言,傳達該產品五大護膚重點。





廠商:可愛錯誤

廣 告中先由綾瀨遙畫出「細滑度」、「光澤度」2點,小雪接棒畫出「白皙度」、「抗皺度」,最後由桃井薰結尾,從「抗皺度」點出發,畫出「緊致 度」再接到「細 滑度」,3人共畫出6條線,最後畫面卻呈五角形,有讀者Andrea前天向《蘋果》投訴指「請看五角形卻畫了六道」,質疑不合理。




SK-II昨說,廣告播出前公司已查覺這個「可愛的錯誤」,考量廣告中有附註台詞說明產品功效,就請外界以輕鬆角度去看待,該廣告在日本的 播出內容也是如此。


SK-II廣告出包 畫6線竟成5角形 - skii五邊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