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政大萌妹魔術師丁丁

政大萌妹魔術師丁丁

政大萌妹魔術師丁丁嗆Yif - 政大萌妹魔術師丁丁


Yif視頻魔術引發眾怒,目前就讀政大中文系三年級的丁鈺頷(丁丁)趕緊來秀一手魔術變色球,證明真正魔術不用視頻。不同於一般陽剛魔術 師,甜美可愛的丁丁表演表情多變,特別是睜著大眼睛、無辜嘟嘴的模樣好惹人憐惜,讓整場魔術不只看魔術,還看足了無辜正妹多變的表情。



政 大萌妹魔術師丁丁






丁丁先是照著柱子的紅綠燈號誌順序,依序以綠、黃、紅放入彩色球,但是柱子一拿開,裡頭的球體卻全都換了順序!魔術師丁丁搖頭晃腦好困惑, 好像在說「怎麼會這樣呢?」接著再把紅色球放入盒子中,一打開盒子,紅色球就消失了!


丁丁說,因為小時候看過表哥表演魔術,很想知道魔術的「秘密」,因此一上大學就加入魔術社,從此踏上魔術表演的不歸路。




但是問起丁丁未來會不會朝著魔術師發展時,她表示將來最想作的其實是「導演」,目前也有修了許多傳播學院的課程,預計這學期過完,就會卸下 政大魔術社社長職務,專心課業。


喜歡丁丁可愛模樣嗎?記者偷偷打聽到,丁丁目前單身,不是政大學生也不用失望,喜歡她的男生可以到新店的iPlay愛玩魔術社多走走,也許 就能找到她唷!


政大萌妹魔術師丁丁嗆Yif - 政大萌妹魔術師丁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