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陳偉成牀照

陳偉成牀照

周秀娜見陳偉成牀照無感覺 - 陳偉成牀照


周秀娜日前在頒獎禮上自爆跟拍拖6年的男朋友陳偉成(Avis)分手,翌日Avis被傳媒踢爆曾跟19歲模羅彩玲(Vivian)醉拍牀 照。周秀娜昨日如常工作,無暇理會有關「前男友」的牀照;曾出言維護Avis並非花心漢,如今難免心死的她都忍不住說:「我幫佢唔到!」



陳偉成 牀照



周秀娜(娜姐)正式宣布跟Avis結束6年情,日前她在訪問中聲稱分手不牽涉第三者,更處處維護Avis,力撐他絕不花弗,沒想到一轉身就 滿背箭頭。Avis被爆曾經跟模羅彩玲(Vivian)自拍牀照,相信是趁娜姐忙於工作不在港期間偷偷「鬼混」,令他的形象一鋪清袋。



陳偉成 牀照


心情好 改口叫「前男友」

娜 姐昨日如常工作,先後接受多家傳媒的訪問,又繼續學打拳練肌肉,心情似乎沒有因牀照而受到打擊。她接受本報訪問時透露心情不錯,已經接受了牀 照的事,並改 口以「前男友」來形容Avis,她說:「牀照內容或者細節,大家要問他,這一刻我們已經分開,再見到前男友的照片或者消息,對我而言已經沒有 感覺,我們之 間早在數月前已發生問題,只是正式解決後才跟大家宣布。(拍牀照時仍未分手?)時間性對我而言不太重要,分手的原因並不牽涉第三者。」



陳偉成 牀照


沒聯絡 不理對方感情事

問 會否感到被背叛?娜姐深思幾秒後說﹕「你今日問我,我會覺得件事已經過去,但事件發生,令我更加清楚我們之間的問題,他現時身邊的人、感情狀 况,我都不太 想知道,我們沒有聯絡,大家各自各生活。(後悔力撐他不花弗?)兩個人始終有開心過,大家各自都努力挽救過這段感情,可惜沒有辦法繼續一起, 這一刻大家問 我報道上的事情,我只可以講一句,我幫佢不到。(復合機會減低?)將來的事沒有人知道,現階段將會投入工作,減少時間在感情生活上。」



陳偉成 牀照


Vivian高呼被屈

另 一邊廂,Vivian接受有線電視訪問時親自解話,堅稱跟Avis只是朋友關係,她說﹕「張相是去年12月21日拍攝,大家一班朋友出席完一 個末日派對 後,覺得未玩夠,就一齊上Avis家中玩,我們飲醉酒,被朋友整蠱被拍下這張相,朋友還將相片放上facebook,大家一直都知有這張相, 今次純粹係傳 媒炒作,將張相跟他們分手的新聞拉在一起講。」Vivian表示一直好崇拜周秀娜,將來有機會碰面會打招呼,但不會解釋事件,認為感情不應該 由第三者插 嘴。而她在微博分別放上一樣卡通柯南及一張淚眼的相片,並偷用瑪麗蓮夢露的說話當作自己的留言,扮演得自己楚楚可憐。


陳偉成牀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