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胯下界天后宅女小紅

胯下界天后宅女小紅


前陣子拍了婚紗照,終於露出真面目,即使只有側臉,粉絲很捧場大讚好美,也有人說她鼻子挺高的,平常何必假鬼假怪,小紅笑說:「這…其實我 是塌鼻、厚唇,外加一對還算正常的雙眼,我爸說我長得像『鯰魚』哩!」



胯下界天后宅女小紅





繼「宅女小紅的空虛生活智慧王」之後,2012年10月份出版「空靈雞湯」,在「被求婚記」文章中,粉絲就知道老想著嫁人的小紅終於被工程 師求婚了,「藉此鼓勵大家,我這種37歲的女人也嫁得掉,大家不要失志啊!」


小 紅說,婚禮當天,她不會戴著道具鼻子,「我請12桌,都是近親好友,沒人會把我正面照流出去的啦。」如果流出去呢?小紅想了一下說:「喔,那 就流出去吧, 我以前當人家伴娘時就被拍過。」小紅說,她戴習慣了大鼻子後,大家都說她變美,封她是「胯下界的張鈞甯」,從此以後對道具鼻有種依賴性,算是 保護色吧!



胯下界天后宅女小紅


「我外型很普通,塌鼻、厚唇,基本上長得很『正經』,感覺就是好媳婦代表,以前眾男友的父母都很喜歡我耶,總之,長相非常正派。」自認正派 的外型,卻被紅爸說像「鯰魚」,小紅說:「沒辦法,我爸媽態度常常很輕佻!」


小紅說了個故事證明所言不假:姑姑離婚之後,老爸總喊著要給她介紹男友,叔叔受不了,提醒他:「爸爸(小紅的爺爺)屍骨未寒耶。」各位注 意,小紅講這段故事主要是證明爸爸輕佻,不是講叔叔搞笑。



胯下界天后宅女小紅


除了臉型,小紅對自己的身材則是「不予置評」;「我身高160公分,腰圍30吋,臀圍40吋(過了幾分鐘,小紅突然坦言:啊…其實是41、 42那種40啦),體重,對不起,別逼我,死都不說,一輩子都不說!」


小紅笑說,她上半身肉肉的,「我選結婚禮服時,背後的拉鏈都嘛拉不上,甚至人都塞進不去,別人的禮服都是腳先進去,再拉上身,我的禮服統統 都是從頭頂硬塞啊。」這段話證明小紅的屁股如同她描寫的,真的不小。這位大屁股新娘笑說:「結婚後,立馬努力幹活兒生小孩。」


胯下界天后宅女小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