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不忠手機

不忠手機

不忠手機 - 富士通F系列 不忠手機


富士通F-系列不是日本市場上最酷或功能最全的手機,但是這款手機仍然非常流行,因為它具有一些非常有效的隱私保護功能,可以幫助人們在手 機裡隱藏一些私密的東西,被人戲稱為"不忠手機"。



不忠手機





這些F-系列的富士通手機內置一個"私密模式",可以隱藏一些連絡人的來電和資訊。在進入私密模式的時候,你可以在螢幕的電池或天線圖示的 顏色或形狀發生了微妙的變化。而這些變化幾乎沒法由那些不懂的人發現。當然,你可以通過一套快捷複合鍵來隨時將它開啟或者關閉。



不忠手機


在2002年,富士通首次推出隱私保護功能,由NTT DoCoMo公司發售,靈感來源於DoCoMo公司的高級執行官夏野剛,因為他發現,現今的社會正在出現越來越多的"門"事件,最後導致家庭破裂。



不忠手機


雖然富士通推出了這種功能,但是從來沒有承認過它們的效用,並拒絕對"不忠手機"的昵稱進 行置評。這些天來,該公司正試圖逐步淘汰老款車型,並宣傳自己的 新款智慧手機,據說"不忠"功能將無法在新的機型上使用。不過這家日本公司表示,將在未來推出更方便、更安全的隱私功能。



不忠手機




不忠手機 - 富士通F系列 不忠手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