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林來瘋紀錄片

林來瘋紀錄片

林來瘋紀錄片獲好評 台灣將上映


林書豪雖然今天只得了4分,不過林來瘋的 紀錄片在美國日舞影展上可是大獲好評,包括豪小子過去是如何克服種族歧視,還有喜愛唱歌、童心未泯的一面都會完整呈現在觀眾面前;美國有線新 聞網CNN也 特別對導演和林書豪的哥哥林書亞進行專訪,而紀錄片的官方推特上也表示,未來這部片一定會在台灣上映。



林 來瘋紀錄片






娓娓道來當年在紐約尼克的痛苦,林書豪的紀錄片Linsanity林來瘋現在正式在美國知名的日舞影展上映,裡頭除了曝光了林書豪當年受到 種族歧視在球場上艱苦的過程,據說還有他在台北KTV內高歌卡通阿拉丁主題曲A whole new world的搞笑畫面。



林來瘋紀錄片


說真的,我都想看包括美國CNN有線電視網都再第一時間對導演Evan Jackson Leong和林書豪的哥哥林書雅進行訪問就知道,真的是話題十足,現在包括洛杉磯時報和日舞影展上映的猶他州及當地報紙鹽湖論壇等等都大幅報導了這部片。




受到當地好評的消息,那誰更是這部片最好的推銷員呢?當然就是主角自己現在林書豪也說,自己週末還要瞧著隊友跟他一起去看這部嘔心瀝血的紀 錄片,導演也說這部片未來一定會在台灣上映,拿句友台說不膩的台詞,真的一定要看喔~~!


林來瘋紀錄片獲好評 台灣將上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