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銀幕最帥殭屍

銀幕最帥殭屍

銀幕最帥殭屍 - Nicholas Hoult 銀幕最帥殭屍


男大十八變!童星受封「銀幕最帥殭屍」

童星出身的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演出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的《殭屍哪有這麼帥》(WARM BODY),被影迷封為「銀幕最帥殭屍」,片約不斷的他更是星運看漲的一支潛力股!



銀幕最帥殭屍


尼可拉斯日前甫被富士比(Forbes)網站選為「2013年最受矚目明星」之一,俊俏的外型和收放自如的演技,讓他片約不斷,光是 2013年初就接連有《殭屍哪有這麼帥》和《傑克:巨人戰紀》兩部電影接著上映。





他 演出的《殭》片顛覆過往殭屍電影,是一部全新類型的「殭屍愛情動作喜劇」。原本喪心病狂的殭屍,竟搖身一變為渴望談戀愛、身體漸漸回溫的溫柔 情人。該片預 告片問世後,男主角尼可拉斯也引發討論,現年23歲的他,堪稱影壇「男大十八變」的代表!立體深邃的五官和會放電的藍眼睛,實在令人很難將他 和10年前在 《非關男孩》(About a Boy)裡,多話又神經質的小胖做聯想。



銀幕最帥殭屍


在電影中他不只要臉色慘白扮殭屍、學殭屍走路、咕噥講話,還有吃人腦等噁心動作,更幾乎只 穿一套骯髒的連帽紅外套戲服,但是這一點也不減尼可拉斯的帥度,更因此讓活人女孩在片中深深愛了上他。尼可拉斯笑說:「演殭屍其實相當考驗演 技!」拍這部 片最困難的地方,在於殭屍幾乎不會講話,所以必須靠很多肢體動作、眼神來傳遞情感,和演『正常人』的方式不太一樣。」


除 了戲約不斷,尼可拉斯感情生活精采程度也不惶多讓,近日才傳出,他和《飢餓遊戲》女主角珍妮佛羅倫斯的兩年感情玩完,馬上就有八卦網站指出他 疑似和和 《殭》片女主角泰瑞莎帕瑪過從甚密,日久生情,看來只好從電影中看看兩人互動才知有沒有這回事了!《殭屍哪有這麼帥》將於2月27日在台上 映。




銀幕最帥殭屍 - Nicholas Hoult 銀幕最帥殭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