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o靚模酒店被姦

o靚模酒店被姦

o靚模酒店被姦 - 台男15萬元邀飲酒聊天 o靚模酒店被姦劫報警


一名曾推出寫真集的25歲女模特兒,上周六在將軍澳一間酒店與一名台灣男子會面,聲稱飲下飲料失去知覺,醒來發現睡在酒店客房床上,下體疼 痛,疑曾被強姦,並且發現身上總值六千多元的手機財物失去。警方接到報案,將案件暫列盜竊及強姦案處理。



o靚模酒店被姦





警方消息稱,上周六(26日)晚上接獲將軍澳一間酒店保安員報案,指一名女顧客失竊,警員到場調查後,25歲女事主除了表示被人偷去一部價 值6,000元手機及300元現金外,更表示被人強姦。


消息稱,女事主向警方報稱自己任職模特兒,早前透過中介人介紹,結識一名34歲台灣男子,雙方透過微信聯絡互傳短訊及電話聯絡後,該男子邀 她到將軍澳一間酒店會面,她會陪對方飲酒聊天,對方答應付出15萬元酬勞,事主表示,會面並不包括性服務。


上周六下午她依約赴會,與台灣男子在酒店房間見面,言談甚歡,其間她飲用一杯不明飲品,隨即失去知覺。至晚上約9時,她醒來發現自己一絲不 掛,下體疼痛,手機及現金失去,大驚穿回衣服後向大堂保安求助,由保安代為報警。


女事主回應很忙匆匆掛線

警方翻查酒店閉路電視錄影追查,發現該名台灣男子當日下午3時30分步入酒店,約傍晚6時許戴着口罩離開。警方再翻查酒店紀錄,發現事發房 間是另一名女子於早一日訂房,警員其後與她取得聯絡,她報稱是台灣男子的朋友,早一日亦曾在房內與對方發生過性行為。


消息稱,報稱被強姦的女模特兒事後獲安排送院檢查,她情緒激動,無法錄取完整口供,警方暫將案暫列偷竊及強姦案處理,正翻查出入境紀錄,通 緝涉案的一名34歲台灣男子。


案中女事主三年前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