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母獅部隊

母獅部隊

母獅部隊 - 敘利亞母獅部隊


據俄羅斯媒體20日消息,敘利亞霍爾姆斯一處由巴沙爾政權控制的安全防線,正由一隊婦女武裝負責守衛。報導指出,這些婦女身穿軍裝,主要執 行巡邏和安保任務。



母獅部隊





報導稱,一名網友對這段視頻發表評論說,這些負責巡邏的婦女很可能就是受命于政府安全部隊、代號為"國防母獅"的營隊,其隊員全為女性。



母獅部隊


據一些敘利亞僑民20日說,敘利亞總統巴沙爾的母親阿妮薩10天前已經離開敘利亞,前往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迪拜投奔女兒布莎拉。



母獅部隊


布莎拉的丈夫阿塞夫曾任敘利亞國防部副部長,在去年7月國家安全總部自殺式襲擊中身亡。一些敘利亞僑民去年9月說,布莎拉在迪拜一所私立學 校為5名子女登記入學。




母獅部隊


在敘利亞一個反對派組織發起人艾曼看來,阿妮薩的離開"顯示巴沙爾正失去家庭成員內部的支持"。




母獅部隊


另據報導,敘利亞反對派和革命力量全國聯盟(簡稱"全國聯盟")21日宣布推遲組建敘利亞過渡政府。"全國聯盟"去年11月成立,被卡塔 爾、法國、土耳其等國家承認為敘民眾唯一代表。




母獅部隊


母獅部隊 - 敘利亞母獅部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