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30歲美女副市長

30歲美女副市長

30歲美女副市長董海濤 - 30歲美女副市長


大陸最近一名政治人物引發討論,不是什麼貪官汙吏,而是 30歲美女副市長 董海濤,她是遼寧丹東東港市副市長,今年才30歲, 而且外型很甜美,重點是, 30歲美女副市長 董海濤之前只有學校幹部的經歷,一下子就跳到副市長的高位,不少網友議論, 30 歲美女副市長 董海濤一定又是什麼高官之後。



30 歲美女副市長





梳著優雅的公主頭,穿著正式套裝,這名大眼美女來頭可不小,因為 30歲美女副市長 董海濤是遼寧丹東東港市副市長,而且 1982年出生的她,今年才30歲,年紀輕輕擔任副市長,可能過去戰功彪炳,在擔任副市長前,只在學校裡面擔任幹部, 30歲美女副市長 董 海濤一下子跳升到副市長,難免引起爭議。



30歲美女副市長 董海濤



大陸新聞片段:「絕大多數網友均認為, 30歲美女副市長 董海濤晉升過快,也有網友認為,現在已經是80後的時代,為什麼一旦 有80後,稍微有點成就,總會引起大家的關注,而且還是另類的關注呢?」


這名 30歲美女副市長 董海濤,才剛剛上任不滿3個月,已經因為 30歲美女副市長 董海濤的外型以及年齡,成為大 陸網友熱烈討論的對象,不少人議論,一定是有背景有家世,不過,大陸官方否認。大陸新聞片段:「那麼咱們就看看,這些80後的幹部他們的表現 什麼樣吧,是不是青出於藍勝於藍呢?」




汰舊換新是政治圈定律, 30歲美女副市長 只是一下子坐上副市長高位,難免引發外界質疑,畢竟大陸社會通則是,只要有關係就沒 關係。


30歲美女副市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