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雞排妹媽媽

雞排妹媽媽

雞排妹媽媽美照曝光 網友讚好美 - 雞排妹媽媽


人氣爆紅的雞排妹出道將近一年,但很少人知道她的媽媽在一年多前因病過世,最近她在網路上突然放上出媽媽年輕時的美照,還說感謝媽媽遺傳給 她美麗的臉蛋和身材,而網友更打氣支持,說雞排媽保養的這麼好,簡直比雞排妹還漂亮。



雞排妹媽媽


火 辣身材、超萌娃娃臉,新一代宅男女神雞排妹無論是出席動漫活動,還是接下電玩代言,人氣持續看漲,而最近她在網路上也引發討論,為的就是一張 媽媽37歲的 照片,還說感謝媽媽賜給她的臉蛋身材,網友不只按讚,更留言兩人就像姊妹,甚至驚嘆,雞排媽比雞排妹更美。但其實,雞排妹很少提到家人,而她 的媽媽在一年 多前,就已經過世。



雞排妹媽媽


和媽媽的好感情,她自己也透露,媽媽很注重保養,所以皮膚跟身材都保持得很好,甚至會特別幫她滋補,讓她也有豐滿身材,對媽媽的感謝不只在 鏡頭前說出來,還放上網,跟網友分享,無論是笑容、臉型,清純還是熟女,同樣很吸睛。



雞排妹媽媽



雞排妹媽媽




雞排妹媽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