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南韓美女生吃螃蟹

南韓美女生吃螃蟹

南韓短髮俏麗正妹銅齒鋼牙 當怪食客生嗑螃蟹


世界上的怪事無奇不有!南韓有一個綜藝節目,為了慶祝開播達到2百 集,找了專門吃些怪東西的人來節目現身說法並當場表演。其中一名正妹「怪食客」,長相清秀的她,竟然當著主持人和來賓面前表演生嗑螃蟹,過程 中還發出喀滋 的咀嚼聲,還直呼「非常香」,讓所有人看了都雞皮疙瘩。



南韓美女生吃螃蟹





南韓的 綜藝節目《火星人病毒》,日前為慶祝開播200集,找了過去曾出現在節目中的「怪食客」再度現身,分享自己的經驗。其中開場的一名短髮正妹金 智慧,在節目 中打開她所準備的便當盒,裡面竟然是裝著活生生的螃蟹。金智慧將桌前的白飯舀了一匙後,放進蟹殼裡面,隨即就生吃了起來。



南韓美女生吃螃蟹


金智慧當場將螃蟹殼咬碎,發出喀滋的清脆聲響,而且還嚼得津津有味,當場令主持人和其他來賓都嘖嘖稱奇,並且抱以驚訝的目光。她吃得很高 興,完全不見任何異狀,甚至連其他來賓指定她吃其他部位,她也照做不誤。




但她這樣的動作,連一旁的醫生看了都很擔心牙齒和腸胃會因此而受傷。而且一般人害怕的腥味,金智慧也說,久了就習慣了,牙齒也練就了堅硬的 工夫。只是她這樣的吃法,連主持人都佩服說,她還真是有一副「鋼鐵牙齒」啊!


南韓美女生吃螃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