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神馬正妹

神馬正妹

全台神馬正妹露肉互尬 小煜遭爆愛看清涼照


全台「神馬」正妹齊聚拚才藝,尬人氣望脫穎而出順利圓夢,該節目邀請小煜、威廉、蝴蝶姐姐合體掌主持棒,現場網路正妹一字排開讓小煜、威廉 驚呼連連,兩人遭蝴蝶姐姐爆料:「根本是來親近女色!」



神馬 正妹





超視力推威廉、小煜、蝴蝶姐姐主持的【神馬好時光】,是全台擁有最多正妹的節目,預計三月份週一至週五晚間十一點播出。節目主打網路人氣正 妹,每位各具特色和才藝,阿喜、王子妃等都會在當中演出。



神馬正妹


內容除介紹新奇事物,還會考驗正妹反應能力,測試網路粉絲團人氣,逐漸淘汰,粉絲增加最多者獲勝。


「神馬」是網友拿來形容漂亮女生的詞,意思是「連神看了都覺得很正」,看到現場那麼多年輕妹妹,蝴蝶姐姐笑說:「幸好我在小朋友界也是神馬 女神!」 威廉自爆欣賞阿喜,「有看過她的影片,自然不做作又搞笑。」



神馬正妹


小煜則大方坦承:「男生難免會注意穿比較少的。」還曾花了四小時的時間上網看正妹。


節目邀來製作人詹仁雄、華研音樂總裁Linda、導演馮凱擔任夢想大使,勝出的正妹可在綜藝、唱片、戲劇三界做選擇,由其中一位夢想大使為 她打造圓夢之路。


神馬正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