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業務正妹讚出來 票選認真新女力!

業務正妹

業務正妹讚出來 票選認真新女力!


漂亮的女業務,不再只是花瓶,越來越多的女性投入業務職場,站到第一線,展現女性業務員獨有的敏銳、溫柔又專業的自信風采,向優秀業務員的 蛻變之路邁進!



業務正妹





台灣最 大的業務員社群網站業務幫與調查王合辦的「業務正妹網路票選」活動,希望透過社群網站,找出全台各地熱情有活力、自信又美麗與積極、專業的工 作態度的女性 業務朋友,歡迎各行各業的女性業務朋友參與票選活動,讓各界看到女性業務獨特知性與感性,智慧與美貌兼具的『認真新女力』!



業務正妹


業務正妹網路票選從即日起至4月30日止,網友以臉書帳號登入即可參加,擺脫以往的網路票選,更設計了快問快答及正妹趣味問答等活動,增加 正妹和網友們的互動,以提高參與度。



業務正妹


每週素材更新,有不同的議題,可以猜正妹的星座,猜正妹使用的手機品牌,猜正妹的快樂指數,網友們可以看到自己答對問題的準確度,產生趣味 解讀,維持活動的熱度!



業務正妹


網友們還有機會獲得iPad、Sony相機、雙人電影票…等奬品!針對參賽的業務正妹,此次活動總奬勵價值超過30萬元,依總票選排名選出 的「業務正妹」,除了可獨得3萬元現金禮券獎金,並且有機會擔任相關產品的代言明星,接受媒體訪問。



業務正妹


認真的女人最美!業務幫幫主曹順安表示,女性從事業務更辛苦,要比男性更努力,才能取得訂單,外在只是基本條件,大家應該看到她們的專業與 認真,業務的個人特質很重要,人對了,業績就對了。「不管如何,願意當業務,就已經播下英雄的種子」。


這次票選活動,除了選出「業務正妹」,也希望藉由業務正妹與網友在社群網站上的討論,增加業務員的曝光率,協助她們建立知性的個人品牌,提 高業績的正向價值。


這次報名參加活動的房仲正妹張育菁就說,很多人認為正妹都只靠外表拿到業績,但現在的客戶都很專業,沒有本事的業務,很難贏得客戶的心,所 以希望透過活動,展現出專業、自信有魅力的特質,不僅增加自己在業務領域的知名度,並且共同推廣認真新女力的業務員形象。


業務正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