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樂高旅館

樂高旅館

樂高做成旅館 北美第一座


北美第一座樂高積木旅館即將誕生!全球第三間以樂高積木為主題的旅館,今年四月初將在加州正式啟用,擁有250間客房的飯店,號稱收藏逾二 萬件積木,使用近六千萬片積木組合而成。



樂高 旅館





坐落在 加州卡爾斯巴德市(Carlsbad)的樂高飯店樓高三層,擁有250間客房,飯店大門口可以看見偌大的樂高積木服務生熱情歡迎來自全球各地 的遊客入住, 客房內裝潢以冒險、海盜與偉大王國等三種主題打造,飯店內則設有親子餐廳,除了飯店設施,一旁還有水族館及遊樂園。



樂高旅館


目前全球樂高飯店共兩間,分別位於丹麥及英國,加州樂高樂園飯店四月5日正式啟用後,將成為第三間。去年三月啟用的英國樂高飯店,號稱收藏 1600件樂高模型,每晚房價從247英鎊(約台幣1萬1千元)到337英鎊(約台幣一萬5千元)不等。



樂高旅館


根據樂高加州樂園總經理勒切堤表示,加州園區樂高積木模型超過二萬多件,動用了超過5700萬片樂高積木所拼成,由於飯店開張,因此將另外 增聘250名員工,投入飯店營運工作,目前樂園員工人數已達1610人。



樂高旅館




樂高旅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