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關淑怡兒子

關淑怡兒子

關淑怡兒子 : 關淑怡澄清兒子生父 曾志偉含冤多年終得清白


曾志偉與阿Sa昨日(5月17日)在香港出席活動,對於最近關淑怡開腔澄清志偉並非其兒子生父,含冤多年的志偉表示關淑怡曾多次致電向他道 歉。



關 淑怡兒子


他稱:「沒所謂啦!食了那麼多年『死貓』,麻木了,做好友不會計較,日久知真相。沒見過她 的兒子,如果真是他爸爸,8年都沒見過,真的挺狠心!」有指關淑怡兒子長相與志偉恍如一個模子出來的,志偉笑言:「我的二女兒還send電郵 給我大女兒, 問幾時多了個8歲的弟弟都不知?」他表示望與疑似兒子見面,並揚言一定會抱著對方拍照留念。






關淑怡罕有剖白 「兒子從沒追問生父」換32次電話號碼堅拒復合


關淑怡(Shirley)給人的感覺,是性格巨星,做人有點神神化化;歌唱得好,是九十年代天后級,○一年卻忽然玩消失,未婚生子做單親媽 媽,事業陷入低潮,更傳出她的經濟有問題要借貸度日。



關淑怡兒子


雖然性格影響命運,但Shirley一於好少理,這幾年,她專心供養現年八歲大的兒子關浚 賢,單親母親的稱號她早已習慣,兒子的父親,Shirley曾以「最愛男人」形容,如今她加上「曾經」在前面,她已放下了。堅稱從未結過婚的 Shirley,這次大談她鮮為人知的愛情觀,直言理想的另一半,現在已無分性別,她的條件是:「男人要食腦、女人一定要靚。」



關淑怡兒子


關淑怡說最開心是在寶麗金的年代,當年她備受力捧,八九年憑《難得有情人》走紅,被視為九 十年代天后之一,她的歌有自己的風格,歌迷亦喜歡她的獨特唱腔,行內人覺得她的事業可以走得更高,可是我行我素的Shirley,不時被外間 指她行為神神 化化,而她的性格更令事業忽高忽低;○一年更因懷孕在樂壇消失了,○五年復出,○六年舉行的演唱會叫好叫座,○八年再舉行個唱Part 2,事業好像起死回生,可是跟唱片公司滿約後,Shirley又再隱居,她說:「不能說是低潮,是一個透氣位,突然離開是有很多因素,我入行已經在一間大 公司,工作很多很多,可能一年才有三、四天真正靜下來,而且發覺自己和外面的世界愈來愈遠。」



關淑怡兒子


跟Shirley同期的,還有寶記四小花黎瑞恩、劉小慧、湯寶如和王韾平,她算是公司的一 姐,「她們是小花?因為我年紀最大吧,我已放下明星身段很久了,不過大家都似乎不想放過我,你問我想不想住在香港?我不想的,可是香港是我工 作的基地。」 圈中的人際關係,是Shirley的弱項,她直言圈中朋友不多,有的都是幕後,「我不應酬,又不喝酒,夜一點睡都唔得。」入行至今,還有關 Shirley 一個傳聞,就是她經常失約,找她工作怕她失場,她解釋:「約了朋友,我可能突然沒有mood出去,我真的試過,是朋友的話,相信對方會明白 的;但工作,我 從未試過失場。」



關淑怡兒子


無論關於關淑怡身邊的傳聞是真是假,她絕對是一位好媽媽,剪了一頭短髮的她,非常適合她的 剛強豪爽性格,但談起兒子,她就母愛大發,「我為了他頂硬上的。」要撐的,除了一切負面新聞外,還有單親母親之責任,「我已經習慣了,多年來 大家對我有太 多誤會,這次訪問不是要澄清什麼,只是朋友出來傾吓偈,免得又話我消失了。」



關淑怡兒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