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NBA阿伯勾射220萬

NBA阿伯勾射220萬

神!投進大號三分 小皇帝熊抱球迷  中場勾射空心命中 球迷捧回220萬  小皇帝忘情獻熊抱 球迷受寵若驚


美國NBA一名球迷,在熱火隊中場休息的時候,用一記公園阿伯的勾射,在半場投進一顆超遠3分球,贏得了台幣220萬元的獎金,就連小皇帝 詹姆士也忘情地跳出來熊抱他,將他撲倒在地。


NBA阿伯勾射 220萬





球迷一出手就投進這顆不可能的球,馬上有人把他撲倒在地,這個人不是別人,他就是小皇帝詹姆士,再看一遍球迷用公園阿伯式的勾射,墊一步就 從中場出手命中,讓小皇帝詹姆士也高興到跳出來將他撲倒在地,就連體育主播也看不下去了。


這位名叫麥可的球迷靠著這一記幸運天勾,拿到台幣220萬元的獎金,他說他可是做夢都沒想到。小皇帝詹姆士不顧形象的忘情熊抱,也讓麥可受 寵若驚。麥可說獎金他要優先償還卡債,偶爾練一練中場投射,你也可能會有一筆天上掉下來的意外之財。




「阿伯勾射」奪222萬 大叔去夜店找辣妹爽

26 日熱火隊在主場比賽的中場休息時間,一名叫做德萊許(Michael Drysch)的中年阿伯利用勾射技巧,成功從半場將球送進籃框,獲得鉅額獎金以及「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愛的抱抱」,事情並沒有這樣就結束,美國有八卦網站爆料,這位大叔當夜就用所得到的獎金,在夜店與身材姣好的辣妹們左擁右抱。


上周比賽,德萊許大叔挑戰投籃,沒有用正規的投籃方式投籃,反而用「勾射」的方式將球送出,結果球應聲進籃,不但全場歡聲雷動,他自己也高 興地大聲呼喊,詹姆斯甚至還跑上去「擒抱」德萊許,在該周NBA精采好球名列前茅。


投 進這球,德萊許為自己贏得7萬5000美元獎金,相當於222萬新台幣,得到驚喜大獎,他決定要玩得更HIGH,到夜店與辣妹狂歡,而且還將 自己投進的那 顆球,帶進店裡展現當時有多麼威風。最後他還和接近半裸的年輕美眉們合影,女伴相陪,已經50歲,職業為電腦技工的他笑得合不攏嘴。


NBA阿伯勾射220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