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靈車接新娘

靈車接新娘


多數人結婚都取好意頭,有人則反其道而行。台灣一名從事殯儀業的男子在年初三「忌嫁娶日」用加長版靈車接新娘,一路上被投以異樣目光,這對 新人則認為是永生難忘的回憶。



靈 車接新娘





台南新郎侯銘修迎取新娘戴昀軒,二人是大學同學,去年底決定結婚。侯的姐姐透露,家中經營殯葬禮儀業,之前便曾討論弟弟結婚時要用殯葬禮車 取代新娘車,今年初將想法告知戴昀軒,戴昀軒也認為很特別,因此着手向同行借車。



靈車接新娘


兩人還刻意顛覆傳統,特意將大日子選在黃曆上「忌嫁娶」的大年初三。6輛加長形靈車貼上大紅「囍」字,前日浩浩蕩蕩前往接新娘,一路上眾人 投以異樣眼光,更有許多司機停車觀看。



靈車接新娘


侯銘修表示,讀書時戴昀軒也常利用課餘到家中幫忙,「用殯葬禮車非標新立異、挑戰傳統,而是單純想為兩人留下難得的新婚回憶」。


靈車接新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