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民間四大美女 難分高下

民間四大美女 難分高下

民間四大美女PK 難分高下


年節剛過,有大陸網友為了讓處於收假症候群的網友紓壓,整理出近一兩年從網路紅到實體世界的大陸四大民間美女大PK,包括奶茶MM章澤天、 武漢豆漿西施、浙江雪糕女孩朱敏,及因一場誤會而大紅的重慶包子西施孫雪寧。只不過四大美女各有宅男粉絲,難分高下。



民間四大美女 難分高下





二○一 ○年底,當時就讀南京外國語學校的章澤天,一張手拿奶茶的照片在貓撲亮相後立即遭瘋狂轉載,大陸網友說她是一○年底最後一位網路紅人。隔年她 獲保送成為北 京清華大學學生,這位有小周慧敏稱號的美女,最近亮相是在一月廿一日,隨南京電視台的三位記者採訪南京人造雨,「很多東西要學,在外面奔波採 訪還是挺累 的。」



民間四大美女 難分高下


正當奶茶MM對宅男「殺很大」,另名美女在重慶橫空出世。二○一二年七月,當重慶選美的前三名被譏為選醜之際,一名大陸網友放上包子西施照 片,並稱「重慶隨便一個賣包子的女孩都比選美冠軍好看」。還說該女孩家世清苦,是聾啞人士。



民間四大美女 難分高下


隨後才從包子店老闆得知,該女孩只是借用店面拍攝微電影,其實是北京電影學院的學生叫孫雪寧。對於遭網友痛斥炒作,孫雪寧則在微博喊冤,說 自己爆紅的那兩天住院開刀,真的不知情。


在包子西施因誤會走紅後,隔一個月廿一歲的朱敏在暑假幫助父母賣冷飲,有大陸網友將其拍下發到微博,她清純靚麗外表以及幫助父母賣雪糕的勤 勞善良迅速竄紅。已經從江西師大畢業的朱敏說,只想平平淡淡。



民間四大美女 難分高下


當奶茶、包子及水晶糕各擁粉絲,就在當年底,最後一名民間美女降臨在湖北武漢的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該校西區餐廳一樓豆漿店的一位女店 員,因膚若凝脂,打響「豆漿西施」名號。


此後天天一杯豆漿成為男學生的口頭禪。廿三歲的豆漿西施只肯透露自己姓劉,低調地說「希望同學們把心思都放在學業上,也不要對我的工作造成 影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