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台版裘莉 朱芯儀

台版裘莉 朱芯儀


中視《借用一下你的愛》3月3日即將上檔,主要演員郭品超、朱芯儀特別為戲拍攝宣傳短片,幻想變特務的朱芯儀,化身女殺手,貼身皮衣皮裙小 露酥胸,超級性感!



台版裘莉 朱芯儀


朱芯儀雖然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身材依舊維持得很好,劇組讓她自己挑選想要借用的身份,她說因為從小看了很多特務電影,有個願望想實現: 「我覺得當特務超帥的,所以一直想演女殺手。



即使已經裝扮十分搶眼,她仍透露:「如果再拍一次,我一定要克制飲食,再瘦一點應該身型會更完美。」這次扮演女殺手,看得出朱芯儀對於戲劇 角色都很勇於嘗試,她說:「只要有適合的劇本,扮醜也願意。」



台版裘莉 朱芯儀


同劇演員郭品超,對於選角尺度也很大,為拍宣傳片他竟扮成禮儀化妝師,他說:「當演員,沒什麼好禁忌的,我一直很想了解禮儀師這行業。」只 是高大的他穿上白袍,外型卻比較像醫生。


台版裘莉 朱芯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