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出櫃黑名單

出櫃黑名單

何韻詩勇敢出櫃 傳列中國黑名單


港星何韻詩和黃耀明去年9月出席香港反國教集會,2人去年底又公開表達性向,據悉2人已被中國官方被列入黑名單,將禁止他們在官方電視台和 電台亮相



出 櫃黑名單





東亞唱片原安排何韻詩在央視的招牌節目《夢想合唱團》擔任表演嘉賓,但遭央視退貨,不過非官方台如湖南衛視和鳳凰衛視等暫不受影響。



出櫃黑名單


黃耀明盼是謠傳

記者昨向東亞唱片高層陳志光求證,他在電話中說:「我沒有聽過中國有打壓何韻詩和黃耀明,至於何韻詩上不了《夢想合唱團》的傳聞,我要先了 解。」記者再致電何韻詩求證,她昨為中國品牌拍廣告,對有關傳聞不回應。



出櫃黑名單


黃耀明聽傳官方將他列入黑名單,大嘆:「希望是謠傳,記憶中好像很少接中央台工作,多數都是商演。」是否公開出櫃受影響?



出櫃黑名單


他無奈說:「不知,不如幫我問主辦單位,如果是事實,我覺得遺憾,我以為國家開放,我做什麼都是合情合理合法,不應該受任何打壓。」



出櫃黑名單


出櫃黑名單

何韻詩勇敢出櫃 傳列中國黑名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