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野馬旅行社

野馬旅行社

旅行協會籲提防「野馬旅行社」


農曆新年期間,大量內地旅客訪港,入境團旅行社協會表示,由於旺季旅客太多,旅行社經常無法接收所有生意,一些導遊便會借用旅行社名義自行 接團、訂房及帶團,行內稱之為「野馬旅行社」,做法等同無牌經營,呼籲旅客小心。



野 馬旅行社





入境團旅行社協會會長謝淦廷表示,不排除有本地導遊與內地旅行社職員接洽,自行接團,但強調這是無牌經營,屬犯法行為,若出現問題,他們亦 難以負責,呼籲內地旅客要透過有信譽的旅行社報團。


謝淦廷又說,協會正調查有旅行社懷疑違規,未訂房間便接待內地團的事件,但詳情要等涉及的世通假期,今日向旅遊業議會提交報告,再作進一步 了解。


不過,他相信今次只是個別事件,可能與春節期間是旺季有關,由於部分大型旅行社知道酒店房間供不應求,拒絕接團,而令一些無牌的旅行社有機 可乘。


野馬旅行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